close
「我喜歡她」李榮浩啾楊丞琳
 
李榮浩(右)昨無預驚摟楊丞琳獻吻。(粘耿豪攝)

中國時報【報導尤嬿妮】

李榮浩「有理想」演唱會16日首攻台北小巨蛋,節目尾聲他唱完〈滿座〉、介紹樂隊後,全場燈光暗下,女友楊丞琳以一襲雪白高衩洋裝驚喜現身,與穿著粉色西裝的他甜蜜合唱〈年輪說〉。他為女友伴奏,眼神幾乎沒離開她,還無預警一把抱住女友,朝她臉頰一親,楊丞琳羞得臉紅忘詞,他則在台上甜蜜告白:「謝謝我的女朋友,謝謝她一直陪著我,我喜歡她,她知道我想什麼,因為她是楊丞琳。」

楊丞琳乘升降機下台前不忘給男友一個飛吻,小兩口公開戀情後首度同台,甜蜜引爆高潮。

兩人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,李榮浩堪稱台灣準女婿,她繼2月現身他香港場,昨除了將寫著「Dear榮浩,盡情享受、征服小巨蛋」的祝賀花籃直送男友休息室,還登台合唱;據了解,她昨下午臨時決定擔任他嘉賓,晚間6點抵達現場立刻梳妝,沒彩排就合唱,默契十足。

「我喜歡她」李榮浩啾楊丞琳
 
李榮浩出道4年昨首度攻蛋。(粘耿豪攝)
 

嗨爆1.1萬粉絲

李榮浩2014年發片記者會邀楊丞琳站台,兩人因而相識,隔年交往後戀情越談越公開,2年多來雖然私下多次被拍同框,卻從未公開合體。其實他開唱前3天她出席活動,被問是否去男友演唱會,她霸氣回:「不會去,沒有空,有空也不會去看。」沒想到僅隔3天,楊丞琳不但推翻自己說詞,還上台擔任嘉賓,琳浩合體High爆滿場1萬1000名觀眾,「效果十足」。

「有理想」巡演去年5月起跑,歷經1年4個月,去年5月北京起跑,唱遍香港、上海、廣州、多倫多、舊金山、洛杉磯、新加坡等30個城市,連同昨台北共舉辦40場,累積9億6000萬票房收入,成績不斐。前晚踏進小巨蛋彩排,李榮浩感動說:「當車子開進小巨蛋的地下車庫時,腦中突然重疊了當時剛出道第1次參加金曲獎的畫面,心情特別複雜!」

唱4樂團經典歌

他昨一口氣翻唱4個樂團的經典歌曲,包括草東沒有派對的〈大風吹〉及兄弟本色的〈Fly Out〉等,並以國台語交替方式演唱〈志明與春嬌〉。


運彩大熱門運動分析網》網站 http://imnnf.com/index.html 運彩大熱門為你打造《單筆重注》的最佳選擇,本站以高過盤為你打造收盤的喜悅, 長期的投資與配合專業的分析團隊才是獲利的不二法門 ,歡迎加入運彩大熱門, 給自己一次翻身的機會!本站為您提供NBA冰球MLB台日棒
arrow
arrow

    大熱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