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歲D奶嫩模狂言「挑戰100人口爆」(圖/翻攝Betty羽沫粉絲專頁)

▲21歲嫩模羽沫身高168公分,作風十分豪放大膽,常在臉書和IG上分享大尺度照片和影片。

21歲D奶嫩模羽沫發文說想挑戰「口爆100人」,對象以肢體殘障人士為優先,引發議論。羽沫之後又說,
各大社團已經開始流傳我和我炮友的照片,我不否認那是我!誰沒有七情六慾誰不會約炮?」

21歲D奶嫩模狂言「挑戰100人口爆」(圖/翻攝Betty羽沫粉絲專頁)

羽沫有著34D的好身材,發文想挑戰「口爆100人」,引發議論。(圖/翻攝「Betty羽沫」臉書粉專)

羽沫(本名王譯嬋)2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,自稱是「台灣第一狂人」;她表示,認真想挑戰100人口爆,在一年前幫男友口交3分鐘後完事就有這種想法,「我要讓未來的男朋友很性福」。

羽沫說,報名對象「殘障人士」為優先,且要提供健康檢查報告,不接受有另一半和性器官不乾淨的人;若報名成功完成體驗者,需提供簽名並和她合照,「29歲以前我就是要一路狂到底」。

羽沫強調,「非殘障人士那就是挑到老娘喜歡,老娘爽為止,啊不然妳當我慈濟喔?沒被選中的勸你們留點口德,不然小心自食其果喔!不然你也可以把自己打成後天殘障啊!」此文引發議論,許多網友則紛紛留言報名。

運彩大熱門運動分析網》網站 http://imnnf.com/index.html  精選會員區不定時免費推薦1場
運彩大熱門為你打造《單筆重注》的最佳選擇,本站以高過盤勝率為你打造收盤的喜悅,
長期的投資與配合專業的分析團隊才是獲利的不二法門 ,歡迎加入運彩大熱門,
給自己一次翻身的機會!本站為您提供NBA冰球MLB台日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熱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